上言

微博@屿陆陆陆陆

【all金】大赛官方卑劣的圈钱手段

<a href="https://shangyan528.lofter.com/post/1efcddf9_12226643"target="_blank">所有的文</a>

大赛推出了一个产品

☆最可爱☆参赛选手饮料

并不是普通的饮料

☆最可爱☆参赛选手饮料 说明书

冲泡步骤

拆开包装后注入30—45℃的热水约200ml
 
盖上盖子等待3—5分钟
 
打开盖子后会收到一个身高在6—7厘米的你心中☆最可爱☆的选手
 
然后就将杯子冲泡剂和勺子都交给他,他会帮你冲泡饮料的

注意事项
水温过低或过高都可能引起无法泡出可爱的参赛选手,即使泡出也会十分虚弱
 
泡出的选手没有本人的记忆等,会简单沟通,对第一眼看到的人十分依赖,希望您温柔对待

如果泡出来的选手的伤心数值达到90以上,会自动触发收回系统

虐待泡出来的选手会收到严厉惩罚

————
即使花费的积分简直是天价,但还是有不少人都买了,甚至于供不应求。

总部里忙成一团,无暇去顾忌几个小小的反馈。

【您好,想咨询一下,我的选手泡出来之后还带着自己的记忆是怎么回事?】

【泡出来个缩小版真人就很日了,淦,会不会对原型选手有影响?】

【为什么泡出来的这个渣渣是有原来记忆的?!!】

【把原型给我寄过来了吗?】

紫堂幻数着排行榜上前十都掉了一截的积分,正感慨着有钱真好,旁边的金却突然倒在地上,怎么都叫不醒。

#

嘉德罗斯看着手里这个不到5厘米高的小东西,心情显然很不好的样子。

原本应该充满活力到处乱跑并且给他泡饮料的小家伙现在正抱着他的手指奄奄一息的颤抖着。

雷德端着饮料杯站在旁边

“就说直接扔到岩浆里面是不行的,虽然抢救出来还是晚了点啊——”祖玛捂住了他的嘴。

金在浑身灼热里醒来看见嘉德罗斯放大的脸内心十分崩溃,然后崩溃的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口水都溅到了嘉德罗斯脸上 。

“唔哇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啊啾——”金手忙脚乱的站起来又因为一个喷嚏趴在了嘉德罗斯脸上。

金觉得自己真是胆大包天。

然而嘉德罗斯只是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从牙缝里挤出一丝气流,将金吹了个踉跄。

此时金才注意到自己的现状,似乎很不妙,比划了一下,比嘉德罗斯一根手指还要短,抬头看嘉德罗斯

“诶,我怎么变成这样了?”

“哈?”嘉德罗斯眉头一跳,“不是说好这个渣渣没有记忆的吗?!大赛官方脑子里装的是什么东西?”
 
等嘉德罗斯怒气冲冲的给官方发了消息之后,金已经得寸进尺的坐进了他的围巾里面

“嘉德罗斯你为什么要买我啊?”

“想看看缩小了的你有多弱。”

“喔!”



雷狮面前的杯盖动了动,然后被掀起来,露出一双蓝色的眼睛

“嗨呀不好意思,我一醒来就在这里了,请问是什么状况啊?”

金半个身子露出了杯子,头上还顶着杯盖。

雷狮拖着下巴打量他半天

“我刚刚听说有人买到了有记忆的,你有吗?”

“有啊!你是雷狮嘛,卡米尔是你弟弟嘛。你也买了我的杯子啊!刚才我和紫堂还在说呢。”

雷狮皱眉给官方发了反馈信息,再看向金

“你是不是该给我泡饮料了?”

金在杯子里转了一圈

“你可能买到了特别款,我是个人鱼啊。”

雷狮凑近了,看到一条和他眼睛颜色一样的尾巴。

“……”

于是由金泡饮料变成了雷狮给金换洗澡水。

#

格瑞看着努力从杯子里爬出来的小人儿还是伸出一只手指作为援助,金美滋滋的扒着发小的手指来到了桌面上。

“格瑞你居然买了我!”

金跑了两步又回来扑进他的手心里

“格瑞觉得我很可爱吗?”

格瑞觉得金变小了虽然有记忆但还是有点变化的,好像更会撒娇了

“……嗯。”

“刚刚我跟紫堂在一起呢就晕倒了,他肯定吓坏了,回去看看他吧!”

格瑞把金捧起来,金完全不害怕,没有一点抱住他手指的意思,格瑞皱眉

“小心掉下去。”

“格瑞不会让我掉下去的!”

金在他手心跳了两下。

【格瑞】受到1000点暴击

您的好友【格瑞】已死亡

#
金醒来之后受到了三个杯子
 
“太好了!嘉德罗斯格瑞和雷狮的杯子都已经卖光了,现在转手肯定能赚一大笔!”

果然,两分钟后金就开开心心的数着自己的积分多出来几个零。

嘉德罗斯:“……”

格瑞:“……”

雷狮:“……”

有点生气,又觉得有点可爱,还有点想日。

评论(14)

热度(8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