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言

微博@屿陆陆陆陆

【all乐】江湖危险(3)



————————

教主喜欢……我?    的脸吧
                 ——左护法教主观察日记

“没名字,你起。”

“日轮金尊朝风泰和王子的鸟。怎么样?”

“……”

“挺好的。”肖时钦由衷的说。

“就叫小鸟吧。”张佳乐宣布。

“好名字。”肖时钦由衷的说。

右护法也点头表示认同。

张佳乐再探出头去找小鸟,就找不到了。

缩回来坐在车里摇摇晃晃的,就睡着了。
 
许是昨晚心思太多没睡好,一觉就睡到了百花镇,张佳乐被肖时钦叫醒,走下车,才发现已经到了百花谷的私院里。

“阿右呢?”张佳乐脸上还有睡出来的印子,肖时钦伸手摸了摸,说

“他已经回房间了,我带你去你房间。”

张佳乐进了房间肖时钦就走了,要准备之后赴长安路上所需的东西,张佳乐躺在榻上又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被敲门声吵醒时太阳都偏西了,错过了吃午饭的点了,张佳乐揉揉额角,去开门。

门外是一个陌生男子,轮廓分明眉眼深邃,瞳里似乎有些异色,许是有些异族血统,一身绀色长衫墨线纹了祥云,怀里抱着一把用布条缠起来的刀,看身形倒是有些熟悉。

见张佳乐出来,男人表情不太耐烦,

“收拾一下来花厅吃饭。”

张佳乐看着他,沉默一阵

“郎君你谁?”

男人看他一眼,张佳乐扑上去

“阿右你怎么这么好看啊!”

“孙哲平。”右护法冷静的把张佳乐从身上扯下来。

张佳乐显然对右护法这张脸十分满意,吃饭都紧紧盯着他,仿佛看他下饭,吃完一顿饭就开始“大孙、大孙”的叫了。

因为只在这里停两天,不用收拾什么行李,张佳乐倒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在后院里走了一圈,逗逗教众养的猫。

孙哲平走过来,张佳乐抬头看他,

“后山有个花园,带你去看看。”

张佳乐把猫放下,小猫一身黑色皮毛四抓却是雪白,是踏雪寻梅的标准皮相,离了张佳乐又柔柔的缠上来,在他的脚边打转,似乎是不想让他走,张佳乐只得弯腰把它又抱起来,跟在孙哲平后面走。
 
从后门出了后院,走过一段不长的崎岖小路,张佳乐望见一片花草。

说是花园,更像是在野地里长了一大片花,只有仔细辨别其品种,才能发现有些是不该自然的长在这一处的。

没有普通花园的精巧有致,倒更得张佳乐的心

“阿右,这是谁的园子?”

“叫孙哲平。”孙哲平揉了一把他的脑袋,“我的园子。”

张佳乐走进去,小心翼翼的不让自己踩到花花草草。
 
“一会儿回来和肖少主再吃点东西,少吃点,晚上带你去集市。我出去办点事儿。”

张佳乐没空理他,已经在土里刨了几下的手随意挥了挥,示意再见。

————
会是那种走心走肾的肉吧
说不清
肯定不是强来就是了
剧情肉吧

评论(6)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